《同桌的妳》致青春 萌妹赵思园掀校园风

2014年05月06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同桌的妳》赵思园剧照 《同桌的妳》赵思园剧照
赵思园《同桌的妳》宿舍照 赵思园《同桌的妳》宿舍照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高晓松[微博]监制,林更新[微博]、周冬雨[微博]、赵思园、李岷城等主演的电影《同桌的妳》正在热映中,经过五一档与五四青年节两大节日的再次升温,影片票房已破三亿。片中除了周冬雨林更新这对青春组合为影片赚足噱头外,另一个校园女生赵思园以清新质朴的角色演绎打动了观众。

  《同桌的妳》以80年代的学校生活为背景,讲述了80年代这批年轻人在校园里以及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所经历的成长故事。每个人都有一段青葱的校园生活,如今再把那样的生活搬到大荧幕上,让我们不禁回忆起那些有趣的关键词:穿校服,懵懂的早恋,学生宿舍,以及同桌是个学霸等等。尤其一个班级里每个人都扮演着自己的角色,每个同学似乎都有自己的特色。印象中班级里一定有一个带着眼镜,梳着齐耳短发的女孩,这个女孩还大大咧咧的,会有一群女孩围在她身边。

  片中由赵思园饰演的赵小溪便是这样的一个角色,她不同于周冬雨饰演的周小栀的乖巧,是一个仗义执言的女孩,很受男生和女生的喜欢,人缘特别好,遇到喜欢的人也会勇敢去追。赵思园表示:这个角色无论造型还是性格特点都是经过和导演认真揣摩过的,为了区别其他角色,就干脆让赵小溪戴上副眼镜,这样一个活脱脱的学生妹就出来了,表演的时候很自然就仿佛回到校园里一样。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