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陈一凡《恶吻》献声 众主创戛纳行

2014年05月16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恶作剧之吻》海报 《恶作剧之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奥映传媒、中联影业联合出品,浙江永康奥映、AYG集团联合摄制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恶作剧之吻》由陈思诚、田中千绘、倪虹洁[微博]、谭俊彦、林静、狄龙、陈籽熹等主演。近日,片方宣布《恶作剧之吻》将于今年七夕节公映,影片也前往第67届戛纳电影节展开宣传。

 

  赵薇陈一凡深情对唱《恶吻》主题曲

  据悉,此次陈思诚携剧组主创一同出席戛纳电影节,为电影《恶作剧之吻》做宣传。影片主题曲《把心照亮》在京拍摄完成,歌曲由著名演员赵薇和蓝血音乐人陈一凡深情对唱。《把心照亮》MV将在戛纳影展期间全程循环播放。这首《把心照亮》使整片得到了情感上的升华。

  陈思诚不惧其它大片

  此次,电影主创人员一同出席戛纳电影节,在刚刚落幕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凭借《北爱》斩获最佳处女作奖后。同是陈思诚主演的电影《恶作剧之吻》以都市轻喜剧征战各国大片,题材清新浪漫,在文艺片当道的情况下,电影《恶作剧之吻》以追爱为主题,脱颖而出成为关注的焦点,连张艺谋也称赞陈思诚有前途。对于电影节中将评比的其它影片,片方称对其《恶作剧之吻》有信心。而该片也将在七夕节在各大院线上映。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