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男孩》过亿 屈菁菁成“国民前任”

2014年07月16日11: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国民前任” 屈菁菁 “国民前任” 屈菁菁
“小苹果” 屈菁菁 “小苹果” 屈菁菁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屈菁菁和筷子兄弟[微博]主演,肖央导演,香港金牌导演李仁港监制的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自10日影院上映,四天轻松过亿,口碑效应继续发酵。随着影片中筷子兄弟创作的《小苹果》等插曲把观众带回熟悉的旋律中,屈菁菁塑造的马璐面对爱情和梦想的两难选择也引起了众人的热议,屈菁菁更是获得了“国民前任”的称号。

  获封“国民前任”成焦点 “我要的未来你给不了”获共鸣

  电影《老男孩》里的插曲《我从来没去过纽约》、《你一定会成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再次充满梦想的我,要放纵自己把束缚摆脱”和“昨天已经成了过去,擦干眼泪再继续,你受的苦将照耀你的路,努力就会幸福”让人看到影片中“老男孩”对于梦想拼搏的精神。当然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梦想不懈追求的,不仅仅有筷子兄弟,还有影片中的马璐。

  在《老男孩》里,屈菁菁饰演的马璐为了追求心中的梦想,舍弃和肖大宝的爱情前往美国发展,而二人再次重逢时已经身在美国,此时的马璐已经成了肖大宝的“前任”。许多男性观众反映,看到影片中屈菁菁塑造的角色,就想到自己的前任女友,想起前任因各种因素和自己分手,心里就觉得辛酸怀念,似乎那个“她”永远也不能忘怀;而女性观众们则反映屈菁菁饰演的马璐让她们看到了自己或是身边的女孩,她代表着都市女孩的真实想法和生存状态,尤其是在梦想和现实之间,感情和事业之间所作出的痛苦的选择。马璐一角引起观众的普遍共鸣,屈菁菁也被封为“国民前任”,尤其是片中的她在分手前向肖大宝说的那句“我要的未来你给不了”,更是得到很多人的感同身受。

  入戏太深屡屡泪奔 “分手”后痛心难过

  在电影《老男孩》里,屈菁菁饰演的马璐为了梦想而和肖大宝分手,观众看到的是马璐的太过于功利,太过于现实的一面,然而这是角色最能打动屈菁菁的一面。屈菁菁说:“虽然自己已经知道了整个故事,但在饰演的过程中,还是屡屡为剧本以及角色落泪。为了演好和肖大宝的感情戏,自己总要不断想象马璐在分手前和肖大宝都经历了哪些事情。而且马璐这个角色在自己心中扎根真的是太深了,每次看到她和肖大宝分手的戏,自己就像和恋人分手了无数次,心中就像针扎一般,好痛心好难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屈菁菁老男孩猛龙过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