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com》将映 严萌陶玉洁首秀获赞

2014年08月12日17: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严萌、孙夕尧、陶玉洁 严萌、孙夕尧、陶玉洁
严萌、陶玉洁 严萌、陶玉洁

  新浪娱乐讯 首部取材于国际小姐选美大赛的电影《青春.com》即将上映,这部历经两年时间才完成的电影,不但聚齐了各种高富帅和白富美,52届重庆国际小姐冠军严萌、季军陶玉洁更是本色出演自己,对于她们来说,更是大银幕首秀。

  陶玉洁是第52届国际小姐重庆赛区季军,也是最受争议的一位。她获得第三名曾引发大量网民对此次选美比赛的质疑,直到开拍《青春.com》陶玉洁才首次直面这次的选美风波,称这次风波让她“躲着不见人偷偷刷微博,在亲友的支持下才逐渐变得勇敢起来。”现在,她已经逐渐走出选美风波,并在电影《青春.com》中将自己阳光香艳的一面展现给广大观众。

  严萌和陶玉洁在拍摄过程中十分卖力,在等待的空档认真钻研剧本,还跟剧组的工作人员探讨剧情。剧组化妆师等均坦言,其实严萌很上镜,再加上身高的优势,所以拍出来很有国际范,而陶玉洁活泼开朗,给人感觉青春阳光。导演马雍[微博]在谈及严萌和陶玉洁时也表示“这两个姑娘很用功,镜头感觉很好,是个好苗子,由于在本片中,陶玉洁、严萌是自己演自己,整个过程更是流畅自然,真情生动。”

  影片《青春.com》将在8月29日全国公映。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青春.com严萌陶玉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