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com》助鲁甸 主演陶玉洁搬物资

2014年08月07日15: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重庆大渡口区一临时救灾物资集散点,陶玉洁在搬运救灾物资 重庆大渡口区一临时救灾物资集散点,陶玉洁在搬运救灾物资
电影《青春.com》心系地震灾区 电影《青春.com》心系地震灾区
电影《青春.com》救灾物资 电影《青春.com》救灾物资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6日),重庆大渡口区一处临时救灾物资集散点,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季军、全国总决赛“最受媒体关注奖”获得者陶玉洁,代表电影《青春.com》剧组为鲁甸地震灾区捐赠了一批物资。

  昨日重庆室外温度超过40℃,电影《青春.com》剧组人员和主演陶玉洁顶着烈日搬运物资上车。“虽然不能去到救灾第一线,但我们的心是跟灾区人民在一起的,希望能尽到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他们。我们跑了十几个超市才采购到这些物资,这些物资都是现在灾区急缺的,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大家给灾区献爱心、出一份力。同时,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行动起来,一起助力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陶玉洁说。

  本批物资预计7日下午抵达灾区。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青春.com陶玉洁救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