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其江凭《目标战》捧金星奖优秀男演员

2014年08月21日17: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其江军人形象 吴其江军人形象
吴其江 吴其江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由军区政治部与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拍摄的电影《目标战》获得优秀电视电影奖,同时,青年演员吴其江凭也借在《目标战》中的出色表现获得“金星奖”优秀男演员奖。

  电视剧“金星奖”是全军影视剧最高专项奖,始于1987年,极具权威,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今年全军共有15部作品参加评奖,评选过程十分激烈。此次该奖能够授予吴其江,除了是军内外专家对青年演员的激励之外,更是对吴其江在《目标战》中的精彩表现和努力的最好褒奖。电影《目标战》讲述的是在现在战争实习背景下,一支有着悠久历史、战功卓著的陆军部队围绕“目标中心战”创新军事理论和“步兵特战化”作战样式,历经磨练、浴火重生的故事。实力派演员吴其江在片中饰演青年军官戈睿——百万雄师中的精锐部队“野狼”部队的新任连长。据了解,吴其江为使自己饰演的戈睿角色饱满鲜活,特意在电影拍摄前“驻扎”在红一连的部队中体验生活,这将近一个月的部队生活让吴其江对军人及军队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一头“扎”进戏里的吴其江,总是以最佳状态挥洒演技,并细腻诠释每个角色,脚踏实地演好每部作品。近年来,他塑造了很多个性鲜明、引人入胜的人物形象,曾先后在《壮士出川》《掩不住的阳光》《贺龙元帅》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获得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许。据了解,吴其江刚刚拍摄完成了一部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李先念》,他在剧中饰演的是最大的反派——吴明德,新的挑战让吴其江有了更多的发挥余地,也让观众们对他抱有更大的期许。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吴其江电视剧金星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