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轮》被赞恢宏 吴宇森佟大为亮相

2014年12月01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宇森佟大为亮相《太平轮》首场放映 吴宇森佟大为亮相《太平轮》首场放映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晚,由著名导演吴宇森执导的浪漫爱情战争巨制《太平轮》(上)在北京举办国内首场放映会。电影放映结束后,导演吴宇森携主演佟大为[微博]现身,与现场的国内首批观众互动交流。因影片描摹出上世纪40年代战乱背景的乱世浮生,引人唏嘘。若干组人物陆续登场,他们虽已经隐退在历史的长河里,但命运仍让人揪心,时代感与庞大的格局引人入胜。影片里,两场战争场面在3D效果和IMAX影厅中显得格外壮阔,被现场观众称赞气势恢宏。

  电影《太平轮》的故事背景来源于以一段真实的历史:1949年,从上海开往台湾的轮船“太平轮”号被撞沉,船上近千名乘客罹难,影片六位主演饰演的三对情侣之间的爱情和命运就被这艘“太平轮”所改变。

  现场吴宇森导演表示,为了塑造好电影中的通讯兵“佟大庆”一角,佟大为走访各地寻找抗战老兵,向他们请教战场上的点滴细节,比如他们会吃用酒泡过的玉米粒来饱腹和保暖,他好莱坞演员般的踏实努力让自己感动。

  在探访老兵过程中,佟大为还跟老兵学习了一段由他们当年改编传唱的京剧片段,并在拍摄时运用到了角色中。当晚,刚结束前一个工作通告的佟大为在影片放映到一半时匆匆赶来,遗憾错过电影前半段。得知自己的这一唱段被完整的保留下来时,佟大为向导演幽默表示:“那我就放心了。”同时他也表示对吴宇森导演以及自己和其他演员的表现都很有信心,并期待电影上映后听到更多来自观众反馈的声音。

  佟大为的妻子关悦[微博]也在当晚现身影院全程观影,并在现场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电影中的人物性格丰满,故事有人情味。晓明很帅,子怡很让我感动,特别希望她跟大为在下部里能有个好结局。大为为这个角色做了很多努力,现在看来没有白费,特别棒。”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吴宇森太平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