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再炮轰《一步》:人身攻击很丢脸

2014年12月26日13: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步之遥》PS王思聪海报,暗讽他是暴发户 《一步之遥》PS王思聪海报,暗讽他是暴发户

  新浪娱乐讯 “国民老公”王思聪和姜文新片《一步之遥》的骂战还在继续。昨晚,王思聪因点评不看《一步之遥》是躲过一劫,而招致出品方不满,甚至《一步之遥》官方微博还将王思聪P上文章[微博]角色“武七”的海报上,讽其是暴发户。稍晚王思聪反击“有钱人连不喜欢一个电影都不行了”、“建议出品方在电影放映前加一行字 ‘本电影不接受任何差评’”而引来热议。今天中午,王思聪再度对此事发表意见,称第一次见到电影片方喷观众,并斥《一步之遥》P自己海报的行为是“丢脸”。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一步之遥》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