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涉毒恐波及《勺子》 戏份重难删戏

2015年03月10日13: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学兵 王学兵
《一个勺子》 《一个勺子》

  新浪娱乐讯 据刚刚发布的消息,演员王学兵[微博]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同时被带走的还有出演过《重案六组》和《七剑下天山》的其他演员。由陈建斌[微博]、蒋勤勤[微博]、王学兵、金世佳[微博]主演的金马奖获奖电影《一个勺子》不久前刚刚定档今年五一,王学兵被抓一事将会对影片上映产生什么影响尚且无法获知。新浪娱乐致电《一个勺子》出品方之一蓝钻文化负责人,对方表示他也是刚刚听说这个消息,正欲迅速与出品人联系并商议,如果有了对策会向大家通告。

  王学兵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与陈建斌是同学及多年好友。此前王学兵曾凭借《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青鸟的天空》《七剑下天山》等影视作品为观众熟知和喜爱。2014年,他参与主演的《白日焰火》在柏林国际电影节上斩获最高奖金熊奖,为中国电影近年来在国际上的最高成绩。

  对于陈建斌自导自演的导演处女作《一个勺子》,王学兵表现出高度支持,前几天还与陈建斌夫妇共同出席了定档发布会,宣布将于今年五一上映。《一个勺子》在去年金马奖上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导演两项大奖,备受瞩目。

  王学兵在片中饰演一个土豪气十足的汽车店老板,开好车住好房,以地中海夸张发型亮相,娘里娘气,脾性狡猾,多次好言哄骗陈建斌饰演的老实人“拉条子”。作为电影的男二号,王学兵和陈建斌之间的互动是推动电影剧情进展的关键,因此几乎无法彻底删掉其戏份。许多看过电影的观众都表示,对王学兵的表演留下了深刻印象。今日传出王学兵涉毒被抓新闻,令《一个勺子》及其本人的未来命运成为了未知。

  (何小沁/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学兵陈建斌涉毒处女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