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彭于晏日本拍片 单车男女雪地浪漫

2015年03月13日1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章子怡彭于晏拍新片 章子怡彭于晏拍新片
彭于晏骑单车载章子怡 彭于晏骑单车载章子怡
该片在日本取景 该片在日本取景

  新浪娱乐讯 今日,章子怡[微博]在微博晒出在日本的雪景美照,并写道:“一个有爱情的地方……”照片中,章子怡站在彭于晏[微博]身后,两个人举起双臂,画面很温馨。随后,彭于晏转发写道:“因为有甜点。”

  据网友爆料,章子怡与彭于晏参演的新电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日本开机,电影讲述五个不同爱情的故事,五国取景拍摄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不同的导演,分别是高群书 、管虎、滕华涛、张一白[微博]、张猛。倪妮[微博],陈妍希[微博],王千源[微博]等明星也将参演此片!(新娱)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章子怡新片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