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伊能静秦昊婚后银幕合体

2015年03月29日2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微博]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将于4月16日上映。该片集合了宋慧乔、窦骁[微博]、陈乔恩[微博]、杨祐宁、邬君梅[微博]、姜武[微博]、郑元畅[微博]、秦昊[微博]、伊能静等,片方发布钻石版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片,喊出“身体先行,爱情觉醒”的口号。宋慧乔掌掴窦骁,陈乔恩杨祐宁歇斯底里分手,姜武与邬君梅的大尺度床戏,悉数出现在预告片中。

  终极预告众女王含泪感谢“坏男人”

  钻石版终极海报上,五男四女主演在钻石主题下呈现各有所思的神态,似有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海报中央的钻石呈多面图形,不仅象征着各个角色代表的多面人生,还象征着人与人之间多样的社会关系。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故事,钻石的明暗面就是人生的起落。而终极预告片里:宋慧乔掌掴窦骁,陈乔恩杨祐宁歇斯底里分手,姜武和邬君梅上演大尺度床戏……

  在终极预告片中,一众女主虽然各自被男人所“伤害”,却仍然洒脱表示感谢那些“坏男人”教我的事。她们泪中涅槃念白的那句电影主旨:“不做女仆,做感情里的女王。”则阐明了每一次伤痛都是一次成长。

  伊能静沉淀经历导演“自传” 

  作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伊能静表示:“我想要当一个情感刻画很细腻的导演。”主演们也表示,片场里伊能静会一遍遍修正角色表演的方式。为了说戏,自己会将所有角色通通演一遍,其认真而苛刻的标准让主演们不禁感慨:每个角色都住在导演的心里;每个角色都是伊能静内心的自己。毫无疑问,《我是女王》讲述了伊能静熟悉的故事,她表示:“透过五年的情感空白我突然发现,当你委屈的时候对方也不会快乐。曾经爱过我的人和我爱过的人,我希望他们知道,我的确是用我过去所有的青春写了这个剧本。”

  力挺 《我是女王》的当然还有伊能静新婚丈夫秦昊,片中二人同样塑造了一对银幕情侣。一贯偏向多面多性格文艺作品的“秦先生”甘愿为妻“献身“,出演了一位接地气暖男。“她是我见过最用功的导演”秦昊如此称赞伊能静,“我觉得很幸运能够碰到她,如果后面能一直走下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也正是因为秦昊的出演,才让导演伊能静更好地丰富了剧情,将二人生活中的经历“改编”至银幕。

  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将于4月16日公映。(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秦昊我是女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