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孤》票房破两亿 王子将温暖进行到底

2015年03月30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子在《失孤》中饰演糖果姐姐 王子在《失孤》中饰演糖果姐姐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失孤》上映十天,票房破两亿,热度依旧不减。影片中饰演糖果姐姐的王子陪伴刘德华寻亲的温暖场面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阳春三月,王子也誓将温暖进行到底。

  提起打拐题材的影视作品,给观众的第一反应就是感人、落泪。而此次《失孤》的上映让观众除了感动,也在电影别样的温暖的中有一丝丝欣慰。

  王子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不俗的表现,以往总是走着备胎、花痴、知心好闺蜜的路线。她是《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中的孙翌兰、《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迷恋金医生的花痴护士小雪、《我家有喜》中憨直仗义的彩虹姐、《千金归来》里的中国好闺蜜李佳、《傻春》里憨傻可爱执着爱情的彩芹,及热播电影《超萌英雄》里为爱疯狂可爱的王桃花,还有正在播出的《极品新娘》中衷心可爱、偷偷暗恋少爷的丫鬟大大等等。这些角色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温暖。她也曾自黑说自己一年总被抛弃个五六七八回,乐观心态成就了她暖人心的特质。此次的《失孤》让她更加体会到了一个真实存在的寻失志愿者带给那些即将破碎或是已经破碎的家庭多么大的希望。

文章关键词: 温暖王子失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