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抄袭韩国电影?回应:翻拍

2015年04月04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电影《结婚前夜》 韩国电影《结婚前夜》
韩国电影《结婚前夜》 韩国电影《结婚前夜》
《咱们结婚吧》海报 《咱们结婚吧》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高圆圆[微博]、姜武[微博]、郑恺[微博]、陈意涵[微博]、李晨、郭碧婷、王自健、刘涛[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咱们结婚吧》正在热映。但4月4日上午,影评人“电影通缉令”发文质疑该片抄袭韩国电影《结婚前夜》,将两部电影进行对比后称前者“从创意、人物职业、性格到镜头运用、桥段全部抄袭”。之后《咱们结婚吧》投资方之一的太合娱乐发微博回应:《咱们结婚吧》电影是在拿到韩国电影《结婚前夜》的电影改编权和翻拍权之后制作的翻拍电影,并不是抄袭。

  影评人“电影通缉令”发表长微博对《咱们结婚吧》和《结婚前夜》进行了对比,称前者完全抄袭后者,并认为对抄袭电影应该抵制,“面对抄袭问题,我们所有人的态度都是一样的,五个字:绝不宽恕噢!请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核查下~”

  对于抄袭的质疑,太合娱乐官微回应:“我司于2014年4月获得韩国电影《结婚前夜》的电影改编权和翻拍权,之后与完美影视洽谈合拍事宜并以电影改编权和翻拍权入股电影《咱们结婚吧》投资,感谢大家对此事的关注。”(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咱们结婚吧涉抄袭咱们结婚吧韩国电影结婚前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