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上代金像奖司仪致歉:接受批评负责任

2015年04月24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嘉上早前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陈嘉上早前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陈嘉上致歉 陈嘉上致歉

  新浪娱乐讯 刚刚落幕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好评与非议并存。今天(4月24日)香港导演、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微博],在微博替金像奖司仪向大家致歉,将责任揽在自己身上,称是自己要求司仪拿出轻松活泼的主持风格,并且虚心接受外界的批评指正,日后会努力改善。

  在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司仪林家栋在念到《点对点》女演员张雪芹的名字时叫成“张咩咩”,被《点对点》导演黄浩然在脸书上点名批评“好不尊重(人)”!黄导直言:“张雪芹好歹有个提名,连人家名字都说不出,或者故意不说而叫‘张咩咩’,好不尊重。”导演陈嘉上此举正是就此事向黄导及大家道歉。

  知名设计师兰玉在评论中力挺陈嘉上导演,“一个人可以低头致歉,需要多大的勇气和涵养,尤其是针对大活动不可控的情况,这才是针对全局的大责任感。向您致敬。”网友也纷纷留言,“一直很敬重陈导,我想这就是原因!”“陈导为了一些小意见就发博解释,敢于担当,是后生学习的榜样。”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金像奖陈嘉上致歉香港电影金像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