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的投影会聊天!刘烨唱歌又跑调

2015年06月14日03: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小沁/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电影《解救吾先生》在沪举行发布会,饰演被绑架者的刘德华以全息投影方式“出席”求救,由此揭开了现场另三位主演刘烨[微博]、王千源[微博]、吴若甫在片中的正邪身份。影片根据2004年轰动一时的“吴若甫被绑架案”改编,将在大银幕上再现“明星绑架第一案”的惊险始末。

  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导演剪辑版预告片和四大男主演的角色海报,海报上的铁链、手雷、手枪、冲锋枪四大元素充满男性荷尔蒙气息。火华社长刘烨再次忍不住插科打诨,现场献唱了一曲偶像刘德华的经典曲目《忘情水》——超长前奏跑调版!

  电影《解救吾先生》将于2015年9月30日全国公映。

  发布会高科技玩法目不暇接 刘烨含冤当选最像匪徒者

  此次《解救吾先生》发布会玩起了各种高科技:先是男一号刘德华以全息投影方式登场,介绍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被绑架者角色,并解释称这样出场是为了防御,因为绑匪就在活动现场;然后导演丁晟带了满满一箱“物证”上台,里面装有铁链、苹果、手雷三个犯罪现场的线索物件,通过“指纹扫描”搜出了三名与绑架案有关的人员——刘烨、吴若甫和王千源;而后刘烨在上场介绍手雷时,忽将手雷抛向台下,爆炸声伴随着LED屏幕上的火光炸起,把女主持人都吓得花容失色。

  在三位主演分别为自己辩解、声称留下指纹纯属巧合之后,发布会现场的观众对他们的可信度进行了投票,刘烨以60%的得票率高票当选“最像匪徒的人”。但事实上,导演丁晟最后揭晓的是,刘烨在片中饰演的是警官,王千源演的才是大反派。除四大主演之外,老戏骨林雪、赵晓锐、新生代演员李梦等黄金配角也纷纷加盟了这部影片。

  四大男神创意海报曝光 刘烨跑调献唱《忘情水》致敬天王

  而后,又一阵巨大的爆破声后,《解救吾先生》的四款人物海报正式曝光。红、白、蓝、黄分别对应人质刘德华、警察刘烨、警察吴若甫、匪徒王千源,每张画面上的人物面部都被一分为二,半侧五官与半侧道具合为一体。刘德华被铁链捆绑,表情痛苦而坚毅;刘烨和吴若甫一人持手枪一人揣手雷,突显出这对搭档间的不同性格;“悍匪”王千源横眉冷笑,一把AK47将狂放气质尽显无遗。导演丁晟开玩笑说,之所以让王千源在片中持AK47抢银行,是因其脸长,跟冲锋枪比较配……

  据刘烨透露,华仔在影片中虽然贵为巨星,却从未享受过巨星待遇,全片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都在尝试挣脱铁链的禁锢。丁晟导演则对新浪娱乐表示,之所以邀请刘德华来饰演被绑架明星一角,一是因为刘德华形象正面,是当下的大明星,与当年的吴若甫有些相像,二来这个角色要靠大量表情和眼神来“演”,刘德华的演技自然是毫无问题。

  为表达对偶像刘德华的敬意,爱搞怪的刘烨现场深情献唱了一曲超长前奏、跑调版的《忘情水》,遭到一旁导演的无限吐槽:“你就会这一首歌是吧?”“可以了下一位”“你应该多练几首刘德华的歌……”引起现场笑声。

  《解救吾先生》将于2015年9月30日全国公映。

  (何小沁/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摄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