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45岁生日 老公准备惊喜遭儿子泄密

2015年06月15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嘉欣嫁入豪门后生活美满 李嘉欣嫁入豪门后生活美满

  新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嘉欣[微博]嫁给许晋亨后,过着人人称羡的豪门生活,而两人育有一子Jayden,近来李嘉欣即将迎接45岁生日,她昨天在微博透露一家三口的私下生活,儿子因意外揭了老爸许晋亨的底,让粉丝看了都大呼Jayden太可爱!

  李嘉欣本月20日即将欢度45岁生日,她自从嫁给许晋亨后,成功踏入豪门圈,但她有子万事足,昨天她在微博发文,透露有朋友问儿子是否有准备礼物给妈妈,没想到Jayden竟说“没有,但爸爸藏了一个盒子,20号我拿出来就OK啦!”

  这话让李嘉欣听了哭笑不得,一方面觉得儿子太古灵精怪,一方面又意外得知老公已经偷偷准备好礼物,惊喜感被提早道破,粉丝则纷纷留言大赞Jayden实在太呆萌!而先前李嘉欣也曾在网上发文,写下怎么维持良好的夫妻关系,“就是别把对方看得太清楚”。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李嘉欣许晋亨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