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姜潮为爱放手 自曝喜欢杨幂

2015年07月10日1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潮 姜潮
高颜值全美女《小时代4》观影会 高颜值全美女《小时代4》观影会
姜潮拥抱美女 姜潮拥抱美女

  实习生璇子/文

  新浪娱乐讯 7月9日下午,高颜值全美女《小时代4》观影会在京举行。片中争议人物席城扮演者姜潮以白西装和破洞牛仔裤帅气登场,同前来的几十位盛装打扮的美女现场互动趣味十足。作为2010年《快乐男声》的全国13强选手,姜潮竟害羞拒绝现场放歌,而是将悬念留在即将发布的新歌中。但对于感情问题,他则大方表示:“现实生活中喜欢杨幂那样的,可惜她已经结婚了。”

  电影《小时代》系列终于迎来了其收官之作,席城和南湘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葛也惹得不少影迷为之揪心。《小时代4》中姜潮最后为爱放手,最后的结局也让人唏嘘不已。

  发布会上,几十位美女粉丝和姜潮互动,而姜潮也十分热情的同害羞的女粉丝亲密拥抱并合影留念。作为2010年《快乐男声》全国13强选手,姜潮也继续在自己的唱歌道路上发展,虽然他拒绝了现场放歌,但将悬念留在了自己即将发布的新歌中。

  现场,谈及感情问题,姜潮很大方的表示现实生活中喜欢杨幂、Angelababy那样的,可惜她们都已经结婚了。作为一个“90后”小鲜肉,爱上的竟然都是已婚妇女,还真让人有些捉摸不透呀!但姜潮也称自己是一个很博爱的人,并没有所谓喜欢的类型,只要是看对眼的就可以,比如倪妮、周冬雨他也很喜欢。而对于《小时代4》中的时代姐妹花,姜潮打趣道:“可以一起上啊!”(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