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云图》将映 朱珠东方美迷倒众生

2013年01月24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朱珠东方美气质 朱珠东方美气质
朱珠与尤文图斯老板的恋情令其声噪名热 朱珠与尤文图斯老板的恋情令其声噪名热
朱珠欧美范儿 朱珠欧美范儿

  新浪娱乐讯 有着“神片”之称的《云图》即将于月底在全国院线上映,抢占春节档。而这部电影之所以被称为神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原著采用了非常奇怪的六度叙事方式,并且还进行了前后倒序,因此非常挑战读者的智慧。而这样的著作拍成电影,自然难度就更高。因此被网友戏谑的称为神片也就不足为奇了。这部“神作”之中还有了两位中国女星的曼妙身影,她们便是周迅和朱珠。

  说到朱珠,自然不能不提尤文图斯队的老板埃尔坎,正是这桩恋情让朱珠在国际演艺界可谓名声大噪。说来也怪,这菲亚特旗下两大运动品牌尤文图斯和法拉利车队的老板似乎都很喜欢东方美女,除了埃尔坎和朱珠的恋情之外,法拉利车厂CEO让托德和华裔女星杨紫琼的爱情长跑那更是举世闻名。而朱珠的东方美,与杨紫琼比起来则有了另外一种韵味。

  众所周知,电影《云图》中包含着多达六段的故事,而朱珠将会出现在其中的两个故事中,分别扮演一名女科学家和一个克隆人。与哈利贝瑞、裴斗娜同飙对手戏。因此也绝对算得上是一名主角了。而朱珠之所以能够出演《云图》这部好莱坞神剧,除了之前的国际影响力之外,其颇具特点的外貌无疑为她加分不少。

  在一般人的眼中,西方人比较豪放,而东方人则往往比较婉约,因此东方美女的代表类型一直都是巩俐、章子怡[微博]这种相貌中带着那种劳动人民淳朴特点的女星。而朱珠却与传统的东方美女的形象并不大相符,虽然从相貌上朱珠是典型的东方外表,但性感的厚嘴唇却为她增添了不少安吉丽娜朱莉一般的西方女人之感。

  而朱珠这种独特的东方气质,自然也被《云图》的导演汤姆·提克威和沃卓斯基姐弟所发掘。因此,朱珠在片中便既要扮演妖媚的克隆人,又要扮演气质出众的科学家。当然,朱珠之所以能够成为这部影片的主角,还有一方面原因便是她那纯熟的外语——从十几岁开始独自旅行,足迹遍布美洲、亚洲、欧洲,不仅让她的外语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也让她具有了多种气质,并且将多元文化的时尚融于一身。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