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夺国际3D公会奖3项大奖

2013年02月07日18: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李安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采用3D方式拍摄,惊人的动画特效除赢得观众支持,日前更在国际3D公会的3D创作艺术颁奖典礼上,夺下3项大奖,其中“飞鱼穿越船只”的震撼画面,更获颁“年度最佳3D时刻”大奖(3D moment of the year)。

  李安获颁奖项分别为最佳真人3D电影(best live-action 3D feature)及最佳真人立体电影(best stereography in a live-action film),以及年度最佳3D时刻电影。此外,夺下金球奖最佳动画的《勇敢传说》(Brave)则获得年度最佳3D动画电影大奖。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