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疯狂原始人》《奥林匹斯陷落》等

2013年03月25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二、本周新片《疯狂原始人》、《奥林匹斯陷落》、《爱情招生处》、《战利品》

《疯狂原始人》《疯狂原始人》海报

  讲述由于洞穴崩塌而无家可归的原始人,不得不开启寻找新家园的旅途,一路上主人公们经历各种冒险与欢乐时光的《疯狂原始人》(The Croods)媒体综评56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65%,,71人投出新鲜番茄,38人砸出烂番茄;正面评价占据主流。

  “一场生机勃勃且抓人眼球的魔术表演”,“看着海报上那个抠鼻屎的女孩,真没想到这部动画竟表现的如此成熟”,“显然克里斯-桑德斯明白应该如何制作一部感人的动画,若不是一些小问题,本片有足够的实力问鼎2013年的(动画)最佳”,“现代家庭动力学被完美地嫁接于石器时代的“远古”家庭,同时还配以令人捧腹的夸张变形,而这些桥段无疑都是影片的最大看点”,“今年春季的最大惊喜!一部充满了温情和智慧的华丽动画!至于远古时代的背景设定,又带来了摩登原始人式的幽默感”,“片中可爱的人物,艳丽的色彩和令人捧腹的笑料,无疑会推动很多周边产品的大卖”,“既保留了梦工厂CGI的色块泼洒,亦有近乎低俗笑料的强势堆砌,虽然称不上神作但也具备足够的娱乐理念”。

《奥林匹斯陷落》海报《奥林匹斯陷落》海报

  讲述白宫被一群恐怖分子所控制,美国政府派出一名前特工试图潜入内部完成解救任务的《奥林匹斯的陷落》(Olympus Has Fallen)媒体综评43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50%,55人投出新鲜番茄,56人砸出烂番茄,毁誉参半。

  正面评价不少“反面角色相当出彩,尹成植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多面的恶棍,英俊、令人无法忍受的自信,以及介于施虐和侠义之间的鬼魅气质”,“虽然在现实世界中本片剧情设定的可信度为零,但整部影片还是在它自身的体系中运作着”,“奇妙、谦虚且令人满意的作品,的确是一部好电影”,“打破了同类型电影所固有的模式与设计理念,锋利而紧张的冒险充斥全篇,足以让观众全神贯注地从始至终”再来看反面评价“全然没有娱乐可言。恰恰相反,整部影片都乏味、可憎且压抑”,“影片的视觉特效实在是不堪入目,堪称最大败笔”,“本来白宫被占就够扯的了,谁知最终要炸毁白宫的理由更扯!编剧你脑袋被门夹了么?”。

《爱情招生部》海报《爱情招生部》海报

  讲述一名心怀大志却被困在一所学校招生部混日子的老师,一日偶遇带孩子前来报到的单身父亲,爱情在不经意间爆发的《爱情招生部》(Admission)媒体综评49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44%,48人投出新鲜番茄,60人砸出烂番茄,同样毁誉参半。

  “相当喜人的校园喜剧,虽然对两位主演来说,他们的年龄对“校园喜剧”实在是太老”,“影片剧情没有丝毫看点,每一个环节都是传统套路照搬,但两位主演的发挥还是让本片将将达到及格线”,“若没有两位主演,这部影片真不知会成什么样子”,“蒂娜-菲无疑是本片的焦点,她的光芒掩盖了整部影片的诸多缺陷和漏洞”,“将一堆近乎完美的元素整合成了一部平庸之作”,“相比于其他同类型的作品,本片显然缺乏更多的娱乐元素和智慧”。

《战利品》海报《战利品》海报

  故事的主人公是两位来自纽约布朗斯克区街头涂鸦艺术家,当他们的作品被污蔑为垃圾时,他们决定要前往市中心完成一幅史诗级涂鸦作品借以“复仇”,只不过他们得想办法筹集到500块钱路费的《战利品》(Gimme The Loot)媒体综评83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100%,参与投票的25人全部投出新鲜番茄,其中《芝加哥太阳报》以满分馈赠,一片赞誉之声。

  “一部向传统纽约电影点头致敬、却又独具一格流派鲜明的亚当-利昂作品”,“充斥着华丽地杜沃普摇滚乐色彩和数字R&B节奏,对那个逝去时代的感怀之情澎湃而奔涌”,“一部明亮而鲜活的电影,对纽约的视觉再现最终蒸腾为一场多元文化的史诗混战”,“《战利品》中充斥着大量的毒品交易、粗口语言和破坏主义行为,但两位主演散发出的强大魅力与吸引力,足以让整部影片充盈着轻快的氛围与光线”,“利昂拥有一双罕见且奇妙的双眼,他能够将舞台喜剧内容巧妙地融合进纪录片的模式之中,进而为演员扩展出更加宽裕的表演空间”,“这并非是一部简单的少年喜剧,片中的每一帧都充满了天赋与才华”。戴威/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田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