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称古天乐很爱陈乔恩 盼结束冷战

2013年03月25日09: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乔恩 古天乐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陈乔恩[微博]和古天乐[微博]被港媒曝光已经秘恋2年多,但目前因为古天乐太忙,陈乔恩心生不满,目前冷战中。古天乐友人透露,他非常爱陈乔恩,甚至表明把她当结婚对象,古天乐对陈妍希[微博]不来电,根本就没有陈妍希介入两人之间一事。

  陈乔恩身为偶像剧女王,绯闻也精彩,多年前和霍建华有一段情,近来又传两人两人合拍《笑傲江湖》重燃爱火,报导指出,陈乔恩和古天乐恋情触礁,霍建华因此想跟陈乔恩复合,但陈乔恩心中还是只有古天乐,因此拒绝了他。

  近几年陈乔恩都在内地拍戏,一有空就会飞到香港见古天乐,还把他介绍给金庸夫妇,爱得并不低调。但日前她被问到和古天乐有关的问题时,立刻被旁边的人挡下来,并没有做出回应,倒是霍建华已明确成了过去式,经纪人肯定回答两人就只是朋友。

  对于这段远距离恋情,两人都付出很多,也爱得很认真,古天乐希望能尽力挽回女友,跟友人透露真的“很爱很爱她”,盼能快得到陈乔恩的原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