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男孩南京校园打篮球 朴素无人识

2013年06月06日20:5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后街男孩南京校园打篮球 后街男孩南京校园打篮球
后街男孩南京校园打篮球 后街男孩南京校园打篮球

  新浪娱乐讯 分道扬镳了七年的后街男孩终于又走到了一起,重整旗鼓再战乐坛。这支在上世纪风靡一时的美国偶像组合来华开启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巡演。6月6日,网友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后街男孩在南京一校园打篮球的照片,照片中,后街男孩在运动场上打的热火朝天,中国学生显得很淡定,几乎没有围观。6月6日晚上,后街男孩将在南京五台山金榜体育馆开唱。

  6月6日11点26分,微博达人“赵琦_Rachel”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后街男孩在南京一校园秀球技的照片,并称: “昨天下午学校篮球场几个外国男人默默的打篮球,南艺人一如既往的淡定?即使他们是后街男孩……我擦没去围观好可惜。”晒出的照片中,五个大男孩围着篮球追赶,似乎正在为南京的演唱会做赛前预身。值得一提的是,居然没有中国学生前去围堵。

  唱片全球销量近9000万张,《As long as you love me》等若干金曲红遍全球,被誉为“男孩团体皇上皇” 的后街男孩在中国同样是一代人的成长记忆。在成军20周年之际,这支在上世纪风靡一时的美国偶像组合来华开启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巡演,最为瞩目的是组合灵魂人物凯文的回归,分道扬镳了七年的五子终于又走到一起,重整旗鼓再战乐坛。

  据报道,让后街男孩得以重组的“红娘”,正是美国脱口秀女王欧普拉。后街男孩的成员安杰告诉记者,上 欧普拉脱口秀时首次向大家坦白了自己作为艺人的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就在那次节目,组合的其他四个人突然来到现场,“已经很久没有在一起的我们,节目结束后坐在更衣室里,互相流着泪,最终还一致决定继续‘后街男孩’这一组合。”对此,后街男孩也直言“感恩”是这次巡演的主题,“我们改变了很多,但我们的歌声始终不变,还有就是歌迷一路不变的忠诚和守候,非常感谢他们。”(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