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奥斯卡主持人出炉 艾伦再担重任

2013年08月03日00: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艾伦-德杰尼勒斯 艾伦-德杰尼勒斯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8月2日消息,脱口秀女主持、谐星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被确定为明年3月2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这也是继2007年颁奖礼之后,艾伦第二次担任这一电影盛事的主持人。艾伦在自己的推特上也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并感谢了学院和她的妻子波迪亚。

  奥斯卡的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在本周二刚刚选出了自己的新主席,曾任市场主管的切瑞-伯恩-艾萨克(Cheryl Boone Isaacs),她当选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审查并通过颁奖礼的新主持人,短短3天时间里这一工作就落实到位,当然艾伦和学院的对话应该早就开始了。

  2007年,艾伦主持的颁奖礼收视率颇佳,实际上从她主持的那年开始,仅有今年的赛斯-麦克法兰以4030年收视观众的超过了2007年艾伦的3990万成绩。另外,今年的主持人赛斯-麦克法兰那种尖锐到有些刻薄的幽默感虽然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但也引发部分观众的反感,而艾伦的幽默感则更内敛,更多的是常会拿自己开涮。

  今年颁奖礼的制作人尼尔-马龙和克雷格-扎旦确定会继续执导明年的颁奖礼。

  女同艺人艾伦-德杰尼勒斯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女主持之一,有自己的脱口秀《艾伦秀》。

  (Lee)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