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嫩模组合AD2疑被灌醉拍裸照 报警求助

2013年08月02日23: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香港嫩模组合AD2两位成员Amy(艾美琦)及Aily(吴婕妤),就昨日于电视节目中自曝曾在内地疑被拍下裸照一事,今天到警署报案,二人2日在该节目主持陪同下,约下午六时到达黄大仙警署报案。

  Amy及Aily报案前接受访问,表示五月份获珠宝商赞助珠宝供拍摄写真,并邀请晚饭。Amy自称被灌酒后昏迷,二人随后被带到酒店房间,Aily在迷糊中听到相机拍摄的咔嚓声后张开眼,之后拍摄的人即逃走,Aily称当时已经见到Amy的衣服被拉高,清楚看见胸部,而现场见到三个人,其中一人包括前经理人,Amy自言当时不敢质问其经理人,亦因对方知道她家地址,所以担心寻仇不敢报警。

  Amy及Aily自认发明星梦,但不代表可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拍摄裸照,两人又言曾再三要求前经理人交出照片但被拒绝。至昨日在节目中,梁思浩劝告要报警处理,加上近日张暖雅裸照流出遭网上疯传,二人更担心将来裸照也会流出,因此决定报警。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