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方否认还债狂接演出 称唱酬50万

2013年08月03日04: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微博](Edison)艳照风波后,虽然事过境迁,但仍无任何公司或单位敢当“白老鼠”找他接拍电影、电视剧,甚至连大型综艺节目也不敢邀他,让他无法登上任何电视台作秀,上周更沦落到上海街头叫卖自家潮牌鞋,对此其贴身工作人员昨表示:“从来就没有任何公文禁止Edison演出,只是刚好这些年来没看到适合的剧本,Edison也不急于一时复出大银幕。”

  陈冠希流年不利、衰事缠身,年仅33岁的他之前才被指频露老态,上周微博传出一张他奋力打篮球的照片造成轰动,还有网友调侃像是赵本山[微博],直呼“年纪这么大还打篮球,我流下感动的泪水。”日前又传他因遭前东家老板林建岳索讨2000万元港币赔偿金,并被下通牒要求尽速还钱,才会“饥不择食”每月狂接了7、8场内地的酒吧演出。

  称唱酬达50万

  媒体昨又指他因表演3首歌就有30万元人民币进帐,所以只要价钱谈好就接,哪怕是再偏僻的地区都来者不拒,但其实他的演出价码高达50万元人民币,身旁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昨严正否认:“一切都是媒体捕风捉影的报导,Edison平均每月只有2场表演,况且能出得起如此高费用的地区,哪有可能偏僻。”虽然“工作量”昨遭工作人员否认,但他仍难摆脱让人有自贬身价、委曲求全的观感。

  好在陈冠希虽然看似复出计划受阻,但感情生活却丝毫没遭影响,他和22岁台湾女友洪文安(Ann)热恋10个月,每月至少飞来台北1次,目前在台北租屋充当固定爱巢,未来还有置产的打算,2人多次遭媒体拍到在街头黏TT,不但一起吃火锅,更到超商采买食物,当街调情摸臀,他今天将从上海直飞台湾,准备担任好友热狗[微博]今晚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嘉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