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十强诞生 火星弟弟华晨宇被保送

2013年08月03日00: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日,《快乐男声》全国十强诞生赛进行第二场直播,本场比赛将决出十强最后五席。当晚,形象健康阳光的警校男张阳阳、与其他人反差感极强的火星弟弟华晨宇、被陈坤赞音色很有辨识度的白举纲、个人魅力盖过唱功并深受李宇春青睐的欧豪、长相颇似泰国小清新电影男二号的饶威顺利晋级,至此,快男十强正式诞生。

  李宇春把“一分钱”给了准警察张阳阳

  陈坤碰到哈斯的《一世情缘》如坐针毡,听完后皱着眉头挣扎说自己简直“百爪挠心”,直怪哈斯为何第一个上场。对于一个唱功过硬且经验型的选手来说,时机反而变得很重要,而哈斯的首位出场并没有为他带来先声夺人的效果,一曲下来,前半部分稍显干涩,副歌高音失误明显,无奈只捞得个待定。

  “我喜欢他的声音喜欢他的演唱,而且他颠覆了我心中警察叔叔的形象,如果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我很愿意交给他。”俏皮的李宇春对着当晚第一个晋级的张阳阳如是说。这位准警察阳光健康的形象恰好与许多人心目中温热有担当的大男生模样严丝合缝,但不知是否是因为这个原因,让此前在哈斯身上各种挑剔音准和唱法问题的评委在他身上没了作用力,凭着一曲降KEY版的《爱着,很简单》就轻松过关了。当然,对于谁晋级无甚想法,记者在这只想小小声问春春一句:虽然只是一分钱,但是……你有考虑过其他警察“蜀黍”的感受吗?

  火星弟弟华晨宇获谢霆锋保送直接晋级

  “有一些歌手是你买CD买唱片回家去听,而他,我会买票去现场看。”谢霆锋听完华晨宇浑身抽搐地唱完《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满脸欣慰地给出如此高评价,并果断按下晋级按钮,直接保送这位音色单纯又独树一帜的火星弟弟进入全国十强。

  除了评委,许多观众也无力招架这位呆萌小男生,喜欢他的特别,喜欢他的声音,喜欢他的可爱,总之,在“快男”的舞台上,他是少有的看似毫无攻击性、腔内却蕴含惊人爆发力和潜力的选手。在这里,先恭喜。

  最终,形象健康阳光的警校男张阳阳、与其他人反差感极强的火星弟弟华晨宇、被陈坤赞音色很有辨识度的白举纲、个人魅力盖过唱功并深受李宇春青睐的欧豪、长相颇似泰国小清新电影男二号的饶威顺利晋级,至此,快男十强正式诞生。(佩茗/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