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瑟夫《唐璜》北美上映 票房口碑惨败

2013年09月29日17:51  法制晚报
《唐璜》海报 《唐璜》海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婷婷) 尽管“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的新片《唐璜》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相当风光,受到众多好评的同时还被片商高价买下,但当电影昨日在北美上映时,却意外丢了观众缘。

  今晨,据美国知名票房网站Boxoffice Mojo报道,《唐璜》首日票房仅为329万美元,约为当日冠军《天降美食2》(930万美元)的三分之一,也是当天大规模上映的4部新片中票房最差的一部。而美国权威电影调查研究机构CinemaScore统计,观众对该片的评分竟然只有“C+”,与《唐璜》在圣丹斯电影节上所收获的来自影评人的叫好声大相径庭,令人跌破眼镜。

  《好莱坞报道者》认为,这或许与影片定位为R级(限制级)有关,观众群过于狭窄不利于大规模上映。不过该报道称,尽管《唐璜》的首日票房并不可观,但影片收回成本应该不成问题,毕竟这部影片的制作仅花了600万美元。

  《唐璜》讲述了一个沉迷于看情色电影的年轻人在遭遇爱情之后获得“正能量”的故事。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自导自演,还与著名女星斯嘉丽·约翰逊、朱丽安·摩尔等有大量对手戏。       编译/记者 张婷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