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2》亚洲取景 影片加入新元素

2013年10月23日14:59  法制晚报
《复仇者联盟2》预告海报 《复仇者联盟2》预告海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继《变形金刚4》前往香港、重庆等地取景后,今晨美国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宣布,《复仇者联盟2》将在亚洲取景,此外漫威还将拍摄真正发生在亚洲的超级英雄电影。   

  凯文·费奇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取景地和情节设置。不过他可以保证,这次绝不是《钢铁侠3》那样简单的中国特供版本,“这一次的亚洲元素是真正意义上的亚洲元素,绝非忽悠”。

  凯文·费奇承认,在中国内地推出的加入额外元素的中国特供版《钢铁侠3》不尽理想,虽然该片在中国内地创下了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2票房的成绩,但唐突又意义不大的片段遭到了很多诟病。

  除了《复仇者联盟2》以外,漫威将拍摄属于亚洲的超级英雄电影。“漫威和《复仇者联盟2》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来自亚洲的超级英雄登场,而接下来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将会有亚洲元素。”凯文·费奇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