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弗莱克《会计师》定档 蝙蝠侠再当义警

2015年05月20日17: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弗莱克将在《会计师》中再次饰演一位义警 阿弗莱克将在《会计师》中再次饰演一位义警
白天是性格温和的会计,晚上是除暴安良的义警 白天是性格温和的会计,晚上是除暴安良的义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主演的新片《会计师》(The Accountant)北美正式定档2016年1月29日,继成为新任蝙蝠侠之后,阿弗莱克将再次饰演一位除暴安良的义警。

  在《会计师》中,阿弗莱克饰演一位极富正义感的会计师,白天破解不法分子伪造的账目,夜晚却化身刺客来代行正义的故事。除了阿弗莱克之外,影片演员阵容中还包括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J.K.西蒙斯(J.K. Simmons)等知名演员。这部影片将由《勇士》(Warrior)导演加文-欧康诺(Gavin O’Connor)执导。

  此外由《宿醉》系列导演托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执导,迈尔斯-特勒(Miles Teller)、乔纳-希尔(Jonah Hill)主演的《军火贩》(Arms and the Dudes)确定于明年3月11日上映,青春喜剧《XX计划》(Project XX)定档2016年8月19日。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本阿弗莱克会计师蝙蝠侠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