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蜘蛛侠正式确定:19岁英国鲜肉赫兰德

2015年06月24日0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蜘蛛侠闪亮登场:汤姆-赫兰德! 新蜘蛛侠闪亮登场:汤姆-赫兰德!
小虫这次除了独立电影,也将第一次在漫威电影宇宙大显身手 小虫这次除了独立电影,也将第一次在漫威电影宇宙大显身手
《海啸奇迹》里赫兰德怒刷演技 《海啸奇迹》里赫兰德怒刷演技
年底的《大洋深处》将和锤哥对戏 年底的《大洋深处》将和锤哥对戏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消息,经过漫——长的选角工作,新“蜘蛛侠”终于正式确定!漫威和索尼联合宣布:19岁英国正太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将主演第三版《蜘蛛侠》系列电影。

  1996年出生的赫兰德出演过2012年的《海啸奇迹》,在片中的优异演技让许多人印象深刻。他近期的新片有年底的《大洋深处》(朗-霍华德导演),先和“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对个戏。演过《跳出我天地》音乐剧的他跳舞不错,动作戏应没问题。

  新蜘蛛侠电影第一部将于2017.7.28北美上映,既然漫威和索尼合作,小虫未来当然还有望加入“复仇者联盟”!而他会首先现身《美国队长3:内战》。漫画中是内战重要人物的他,电影中将发挥什么作用呢? (新娱)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汤姆赫兰德蜘蛛侠漫威索尼复仇者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