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门:霍夫曼去世不影响《饥饿游戏》上映

2014年02月04日01:54  新浪娱乐 微博
霍夫曼与饥饿游戏主创 霍夫曼与饥饿游戏主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狮门影业日前发表声明,向刚刚去世的奥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致哀。该公司同时表示,霍夫曼的去世不会影响《饥饿游戏:自由幻梦》(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的上映日期,他饰演的角色也不会重新进行选角。

  霍夫曼在《饥饿游戏》中饰演重要角色普鲁塔奇(Plutarch Heavensbee),这个角色在2014年年底上映的《饥饿游戏:自由幻梦(上)》和2015年年底上映的《饥饿游戏:自由幻梦(下)》中都拥有不少戏份。狮门方面表示,霍夫曼已经完成了《自由幻梦(上)》的全部拍摄工作,还差七天就可以完成《自由幻梦(下)》的拍摄。由于霍夫曼已经完成绝大部分戏的拍摄,所以剧组不会重新进行选角,影片的上映时间也不会更改,依然是2014年11月21日和2015年11月20日。

  除了《饥饿游戏》系列之外,霍夫曼本该在近期开始黑色喜剧《Happyish》的拍摄。霍夫曼在片中饰演一位广告制作人,公司被收购之后他一下从老板变成打工仔,却一时无法适应这种生活。Showtime电视网已经预定了这部剧集的前10集,目前该剧刚刚拍完试播集,霍夫曼的去世让剧集拍摄工作无法继续下去。

  Showtime已经发表声明,对霍夫曼的去世表示哀悼,但却没有透露这部剧集未来的命运。来自E!Online的消息显示,这部剧集很可能将被取消,因为剧组很难找到一会足够优秀的演员来替代霍夫曼。即使重新进行选角,这部剧的首播也会被耽误,而且试播集也需要重拍。

  (西风)

(责编: cak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