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7》望四月重启动 沃克要合理隐退

2014年02月17日07:37  时光网
 《速度与激情7》有望四月重启 《速度与激情7》有望四月重启

  据Mtime时光网2月16日报道,保罗-沃克因意外去世后,《速度与激情7》 成为了影迷们心中挥之不去的遗憾。近日,影片的主创之一库尔特-拉塞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本片将有望在今年4月重新开始拍摄。

  库尔特-拉塞尔首先对保罗-沃克的离去深表痛心,他说道“他是那种简单单纯的好人,我们曾经共同度快乐的日子,而他本人也十分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个时刻。”

  对于大家都非常关心的《速度与激情7》,拉塞尔说如果不出意外,影片将于今年4月重新开始拍摄。但是要如何处理保罗-沃克的角色,他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早前一些时候,导演詹姆斯-温谈到只会对剧本后半段进行修改,目的就是给保罗-沃克的角色一个充分的隐退理由,而且还要保证范-迪塞尔率领的这个团队能够继续发展。编剧的任务不仅是要让保罗-沃克在片中合理退场,还要尽量不影响到他在第七部中已经完成的戏份。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