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7》导演称要加入惊恐元素

2013年09月15日11:48  时光网
恐怖片大拿詹姆斯·温会给“速激”系列带来怎样的变化? 恐怖片大拿詹姆斯·温会给“速激”系列带来怎样的变化?

  时光网讯 经典飙车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7》从筹拍之日起的每个消息都备受关注。在主创人员方面,詹姆斯·温(温子仁)将接过林诣彬的衣钵,执导第七部。这个恐怖片大拿会给“速激”系列带来怎样的变化?今日早些时候,詹姆斯·温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终于露出一点口风,称“我希望可以加入一些惊恐的元素”。

  詹姆斯·温先是表示执导这一系列实在是个太大的挑战,因为他知道全世界的影迷们有多爱它,他只盼着自己不搞砸就谢天谢地了。但是同时他也希望可以把个人特色带入到影片中。“大家都知道我对恐怖惊悚题材的痴迷,我想试试看能不能把这些元素适当地融入到电影中,让片子更紧张,让观众有些惊恐的感觉。”

  詹姆斯·温同时也表示他不会大玩颠覆,会尽量保证这一系列的原汁原味。香车辣妹自然是一个不能少。

  詹姆斯·温出生于马来西亚,在澳洲长大,擅长拍摄恐怖惊悚电影,代表作品有《电锯惊魂》、《潜伏》、《招魂》等。他的新作《潜伏2》上周刚刚在北美开画且首日就狂揽2006万美元。詹姆斯·温将执导《速度与激情7》的消息刚刚传出时,就有许多影迷打趣说第七部要变成恐怖片了。虽然这绝不可能发生,但是看詹姆斯·温的态度,他也不准备太过安分,他所说的“惊恐元素”会有怎样的呈现,还要等到影片上映时才能见分晓。

  《速度与激情7》现在还在选景阶段。原本准备在埃及取景的剧组今日已改赴阿联酋取景,摄制组上周已抵达迪拜看景。据悉,第七部还将在洛杉矶取景。《速度与激情7》暂定于2014年7月11日北美公映。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