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任“神秘博士”将出演新《终结者》

2014年05月04日17: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特-史密斯(右)加盟新版《终结者》 马特-史密斯(右)加盟新版《终结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派拉蒙公司和Skydance制片公司日前宣布,英剧《神秘博士》(Doctor Who)主演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将加盟新版《终结者》(Terminator)电影,饰演一个与救世主约翰-康纳(John Connor)有着密切关系,但同时又是全新的一个角色。

  新版《终结者》是“终结者”全新三部曲的第一部,其中男主角“约翰-康纳”(John Connor)由杰森-克拉克(Jason Clarke)扮演,他妈“莎拉-康纳”(Sarah Connor)由电视剧《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龙女”的艾米莉娅-克拉克(Emilia Clarke)扮演,他爸“卡尔-瑞斯”(Kyle Reese)由宰-康特尼(Jai Courtney)出演,而“终结者”机器人T-800则仍然会由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扮演。

  不过虽然是机器人,T-800表皮毕竟还是血肉,也会衰老,因此片中还有一个演员阿伦-威廉姆森(Aaron V. Williamson)将会扮演年轻时的T-800。

  新《终结者》是一次“重启”,上个月底已经开机拍摄。该片由电视剧《权力的游戏》导演艾伦-泰勒(Alan Taylor)执导,将于2015年7月1日上映。据悉,新《终结者》仍然涉及到时间旅行,而且剧情与1984年老版也有着密切的联系,更像是老版叙事时空的一个平行世界,创意与《回到未来》非常类似。

  (nemo)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