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女神秀深V 卷福无敌抢镜看点足

2015年01月13日18:57  深圳晚报 收藏本文     
凯特·哈德森 凯特·哈德森

  深圳晚报记者 蒋双超 赵伟君

  拜托!金球奖的获奖者是谁我们才不关心呢,我们更乐意看的是好玩儿的有意思的八卦。很幸运,本届金球奖并没有让大家失望,不仅有常见的“女神秀深V大赛”,还有各位男神秀恩爱,更有逗比卷福无敌抢镜,真真是让看了的人暗自叫一声“赚到了”。当然,没看的也别顾着遗憾,深晚记者为你总结了这八大看点,让你轻轻松松将乐子一网打尽。

  男神女神晒得一手好恩爱

  腐女们恐怕要失望了。瞧瞧,“钢铁侠”罗伯特·唐尼与娇妻;《星际穿越 》男主马修·麦康纳与爱妻;爱德华·诺顿与妻;詹妮弗·安妮斯顿与未婚夫; 还有卷福与怀孕的未婚妻;孕味十足的凯拉·奈特莉与丈夫;骚当与维密超模妻子……啧啧,男神女神,都好会晒恩爱。单身狗们,2015加油啦!

  红毯看“球”也精彩

  深V,露背,高衩泳装,哦不,是高衩晚装,詹妮弗·洛佩兹、泽塔·琼斯 、凯特·哈德森、杰西卡·查斯坦,一众老牌女星和娇嫩鲜肉,用性感主宰了金 球奖红毯的大半江山。不管你是来看金球花落谁家的,还是凑热闹观此“球”波涛汹涌的,小记必须说,都很有品位。

  从来只见新人笑,哪见旧人哭哟

  绝大部分获奖者都是第一次获提名就摘走金球奖,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今年似乎偏爱捧新人。电影类的全部14座奖,除了朱丽安·摩尔和艾米·亚当斯,其他获奖人都是第一次提名即获得了金球奖。从J·K·西蒙斯、帕特丽夏·阿奎特(之前仅获得电视类提名)、迈克尔·基顿(之前仅获过电视类提名)到“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理查德·林克莱特、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约翰·传奇和科曼、最佳配乐Jóhann Jóhannsson,甚至《布达佩斯大饭店》导演韦斯·安德森和《驯龙高手2》导演迪恩·德布洛斯全都无一例外。值得一提的是,理查德·林克莱特每次面对镜头都只会呵呵傻笑,韦斯·安德森上台领奖的发言声音紧张地像在飙海豚音,这两位宅男系导演真是既呆又蠢太萌了。

  得奖不要紧,重要的是有新剧可看了

  这一届的金球奖捧出了很多新作和新面孔,最明显的就是电视剧类别里,一溜儿全是咱们没听过的新鲜名字,让咱们第一次有点晕头转向插不上嘴了。《婚外情》勇夺最佳剧情类剧集,此外《透明家庭》拿下最佳音乐/喜剧类剧集、吉娜·罗德里格兹凭借《处女情缘》拿下最佳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都算是不小的冷门,如今这些剧集爱奇艺都已上架,等不及的观众可以去开撸了。而《绝命毒师》终于全身而退后,金球奖终于不再是《摩登家庭》《生活大爆炸》《傲骨贤妻》《唐顿庄园》等老剧集的天下了。

  八次提名终获奖,爆句粗口算什么

  此前,美国男星凯文·史派西曾在金球奖获得7次提名,但从未得奖,如今终于凭借电视剧《纸牌屋》第八次提名并首度捧上奖杯。话说去年史派西就曾金球奖提名,当时输给了“毒贩”老白布莱恩-克兰斯顿。正如他自己笑称的那样,今年已经是他第八次获得金球奖提名了,总算功德圆满获奖啦。上台领奖时,这位励志帝情绪激动地说:“我的复仇从此展开。”还不小心爆了粗口,不过,电视机前的观众肯定是可以理解的啦!

  最好的缘分不是一起得奖,而是一起错过得奖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这句话用来形容此次金球奖的某些场面也再适合不过。同时提名最佳男配的爱德华·诺顿和马克·鲁法洛,都曾饰演过绿巨人,不知道双双落败后,两位会后派对会不会交流下经验教训,或者向曾经的蝙蝠侠扮演者、新晋影帝迈克尔·基顿求教下拿奖感受。当然,缘分不浅的他们并非孤例,同获剧情类影后提名的瑞茜·威瑟斯彭和音乐/喜剧类影帝提名的杰昆·菲尼克斯,他们就曾在2006年同时凭借《与歌同行》拿下金球帝后,这次一起未能得奖,应该同喝一杯,忆往昔峥嵘岁月了吧。

  逗比属性全开,个顶个搞怪

  金球奖,另一大看点就是明星大咖的逗比属性全开。银幕下的卷福简直为颁奖礼而生,即使你很帅,但真的不能矜持一点么?在梅丽尔·斯特里普和“女将军”手持封面杂志合影时,突然扮鬼脸跳出来,花生还不快来管管。而登上搞怪巅峰的还属大胡子美女肯奇塔·沃斯特。现年25岁的“她”,是著名变装男歌手,也是奥地利有名的变装皇后,曾于维也纳金色大厅献唱。那爆棚的雄性荷尔蒙气息掺杂着娇媚风韵,真是抢尽风头。

  说乔治·克鲁尼离婚的内谁你给我出来

  本届金球奖让人大叹“天啦噜”的,绝对是从前很帅现在更帅的乔治·克鲁尼,居然被颁发了“终身成就”奖,往年这奖不都是老爷爷们的例牌,今年给了帅大叔,原来时光真的白驹过隙,岁月也真是如梭啊!让人更大跌眼镜的是,乃们不都传说乔叔婚变了么?可挽着靓妻走红毯,还 在领奖台当众玩告白,究竟是神马状况,“能找到生命中的伴侣是一件非常不易的事情,能成为你的丈夫,我再自豪不过了!”

  当然,除了告白,乔治·克鲁尼在台上也说了别的正事,比如:“我没法向大家形容我有多荣幸。今年似乎所有人都被黑客黑了。有意思的是,之前大家都人模人样出现在红毯上,而在一个小时之后,80%的人都没获奖。然后你去参加派对,都没人跟你对视。”噗!

文章关键词: 金球奖朱利安摩尔凯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