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日本宣传《火热的告别》反响火爆

2013年06月07日16:20  bnt新闻
李洪基日本宣传《火热的告别》 李洪基日本宣传《火热的告别》
李洪基 李洪基
李洪基剪刀手 李洪基剪刀手
李洪基日本宣传《火热的告别》 李洪基日本宣传《火热的告别》

  新浪娱乐讯 FTIsland[微博]成员李洪基于本月6日,在日本成功举行两场《火热的告别》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当地众多媒体记者前来采访。

  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李洪基不用翻译以一口流利的日本语回答提问,他说:“通过这部影片让我下定决心活出无悔的人生,也让我有机会回首自己的人生。这部电影看了两遍,两次都忍不住留下了眼泪。这部作品对于我真的很珍贵。”他还讲述成员们观影后的感受,表达了成员之间的深厚友谊。

  还有作为日本版影片片尾曲公开的李弘基自作曲《橘色天空》也受到关注。现场还为粉丝们倾情演唱歌曲,令现场气氛达到鼎潮。对于结束相关电影、音源、演唱会等活动之后,打算去哪休假的提问,李洪基毫无犹豫的回答:“在非洲有以FTIsland的名字建成的图书馆,想亲自去看看。”

  此外,由李洪基主演的影片《火热的告别》从5月30日起正在韩国热映中,并将于6月7日改名为《不死鸟约定之歌》在日本上映。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FNC娱乐/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