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佳电影奖《辩护人》斩获7奖大赢

2014年03月04日10:39  韩星网
MAX MOVIE“2014最佳电影奖”获奖者们 MAX MOVIE“2014最佳电影奖”获奖者们
帝国之子成员林时完 帝国之子成员林时完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辩护人》特别上映会暨MAX MOVIE“2014最佳电影奖”颁奖礼于昨晚(3月3日)在首尔剧场举行,男团帝国之子[微博]成员林时完凭借《辩护人》荣获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宋康昊斩获“2014最佳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奖,金英爱(最佳女配角奖)、郭道元(最佳男配角奖)等人也有奖项入怀。被选为最佳导演的杨宇锡(音)和制片公司老板崔载源(音)当天也出席了活动。

  《辩护人》还捧回最佳影片、最佳预告等7座奖杯。本次颁奖礼获奖人/作品以201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全年上映的164部韩国影片、556部国外影片,3部合拍影片共723部作品为对象,于2014年1月15日至2月10日在MAX MOVIE网站和APP上进行投票选出。

  此外,宋康昊、金英爱、郭道元、林时完等人主演的《辩护人》截止至2月26日的票房统计,共吸引1136万人次观看,荣登韩国历代票房第8位。赵慧仁/图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