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执事》曝先行预告 水岛宏帅气亮相

2013年07月26日10:49  时光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黑执事》海报 《黑执事》海报

  时光网讯 由男星水岛宏主演,根据漫画家枢梁超人气同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版《黑执事》日前曝出50秒的先行版预告片。预告片中着重披露了水岛宏扮演的恶魔执事塞巴斯蒂安和刚力彩芽饰演的主人幻蜂汐璃的戏份,其中水岛宏以一敌多的动作场面华丽而速度感十足,刚力彩芽则一副酷少年的形象。另外优香饰演的幻蜂汐璃叔母若槻华惠,山本美月饰演的女仆玲也在预告片中一一亮相。

  电影《黑执事》由《娜娜》系列电影的大谷健太郎和曾执导动画版《老虎和兔子》的佐藤敬一联合导演。影片的故事挪至2020年东西文化交融的某亚洲都市,讲述了身为英国贵族凡多姆海威的末裔幻蜂汐璃,为了家族舍弃女性身份,女扮男装经营着大型企业凡多姆,承担着执行女王命令,暗中解决疑难案件的使命。而恶魔塞巴斯蒂安则一直在她身边协助她达成心愿,然而心愿完结之时,他将会吃掉汐璃的灵魂。女扮男装时汐璃自称“清玄”。

  时隔三年回归银幕的水岛宏,为了贴近原作中的恶魔形象,在影片的拍摄期间,将体重降到了50多公斤,开拍前已经进行了4个月的动作训练。先行预告展示了水岛宏辛苦训练结果,凌厉帅气的动作让动作导演大内贵仁大加赞叹。除了华丽的动作,恶魔执事的毒舌属性也在预告片最后显露出来,当着主人幻蜂汐璃的面吐槽她“臭小孩”。此外,漫画原作中塞巴斯蒂安的经典台词,“遵命!”,“我只不过是个执事罢了”,都出现在了预告片中。

  《黑执事》将于2014年1月1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