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刘德华:挑战比玩过山车有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8:14 南方都市报

  中国内地巡回演唱会后,我一直休假。已经近两年没有真正放过假了,人是需要放假的,放假的时侯除了身体上休息外,脑袋上的休息最重要。把整个人丢空,什么也不去想,睡到自然醒,醒后才想今日做什么?吃什么?轻轻松松的,十分快乐。

  不过一个人是不可以永远放假,假放久了,便会有一种空洞洞的感觉。

  最近香港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做了一个调查,在青年人心目中,谁最能面对挑战,意想不到我拿了个冠军。原来我在15-24岁青年人的眼中,是一个最能面对挑战的人,这让我很开心,也很骄傲,真的没有想到我除了表演带给大家娱乐之外,还可以带给青年人这么好的影响。

  很多人常常问我,刘德华你的生活是如何过的,你不烟不酒,不蒲,不玩,最多只是打打保龄。他们觉得我像是异类,十分闷蛋。我真的想反问,难道狂抽烟,沉醉酒精,夜蒲,沉迷毒品,这才叫精彩人生?

  身为一个常被人视为偶像的人,我一直很坚守我的言行举止。因为我的一言一行可能都会带来影响。年青人他们还没有成熟,很容易便受影响,在他们的脑中潜移默化。每个人都得对社会负责任,可不能乱来,我绝不希望因为我的影响,而造成一些不良的效应。

  今次青年人认为我最能面对挑战力,有人问我有什么感觉,我想了一想笑道,或许大家就是看着我一步一步的走过来,面对过很多失败,却从不放弃吧。我承认我是一个很难被打败的人,我从来不怕面对挑战,也不怕失败。失败是最宝贵的人生经验,不过经过失败永不可能成功。挑战其实也不可怕,比到游乐场玩过山车更有趣,更剌激,只是接受挑战之前,得问自己,你是否已经有做充足的准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