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京报》文娱时评专题 >正文

新京报:宝岛两大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44 新京报

  昨天,宝岛两大美女萧蔷和林志玲来内地参加“百事音乐风云榜”,两美竞艳,光芒无限,要知道这种场面即使在她们的出产地宝岛台湾也是不多见的,因为众所周知,很多人称现在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是原来的“台湾第一美女” 萧蔷的接班人,所以她们之间颇为不合的消息时常见诸于报端。

  花旦当令,花容月貌自然是毫无意外的。除了美貌,这两位也绝对是智慧并重,这
样的“女神”似乎在内地比较少见,倒是好莱坞有不少这样的人物,就像当年的莎朗·斯通阿姨,传说她的智商比聂卫平还高,但她不下围棋。她风头正健时,看过一次她的访谈,主持人的问题设计得及其刁钻,连《开心辞典》的王小丫都不见得答得上来,她却满面春风侃侃而谈。后来看过萧蔷和林志玲分别做客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两位美人在伶牙利嘴的小S面前都是毫不示弱,从内心武装到牙齿,一切敏感问题都是滴水不漏,让想知道她们一切八卦的fans们恨得牙根直痒。

  还有一点,无论是林志玲还是萧蔷,自她们出道以来,一直都是“绯闻女王”级人物,各种不利新闻始终以二位美女为中心,不过她们依然是红旗不倒,fans满天下。在我眼里,林志玲和萧蔷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她们做自己的事儿,不管你多瞧不起她做的事儿(很多人人认为她们的走红后面都有包养富翁的支持)。让别人看着,包括她们的部分身体,然后叫你自己惊叹自己领会自己释怀,在她们自己的规则内得到最多/吃亏最少……

  不过也回过头来一想,就想米兰·昆德拉在《无知》里写道:“年轻的时候,时间只有现在,和不断被现在吞噬的未来;年纪大了,时间只剩过去,和不断被过去侵蚀的现在。”所以年轻时的两大美女挥霍归挥霍,但也都在骑牛牵马沿途觅食,想来在最后也都要寻求一个安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