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微博名言录:温碧霞晒性感旧照

2012年12月18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温碧霞晒《火玫瑰》性感旧照 温碧霞晒《火玫瑰》性感旧照
柯震东戴可爱毛绒耳包卖萌四连拍 柯震东戴可爱毛绒耳包卖萌四连拍
罗志祥戴红帽排练称紧张 罗志祥戴红帽排练称紧张
林志颖送儿子上幼儿园不舍分别 林志颖送儿子上幼儿园不舍分别

  温碧霞[微博]晒《火玫瑰》性感旧照

  背景:12月18日,演员温碧霞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旧照,照片中温碧霞梳着两条长辫子,标志性的红唇火辣性感,这也是她在1992电视剧《火玫瑰》中扮演的海潮的剧照,可见温碧霞本人也对当年这部红遍两岸三地的电视剧和自己角色的喜爱。

  柯震东[微博]戴可爱毛绒耳包卖萌四连拍

  背景:12月17日晚,演员柯震东在微博上晒出四连拍,他表示正在上海拍戏,十分冷,好在准备齐全。照片中的柯震东戴着可爱的毛绒耳包,对着镜头做出各种微笑嘟嘴等表情,萌到网友大叫受不了!

  罗志祥[微博]戴红帽排练称紧张

  背景:18日下午,歌手罗志祥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近照,照片中他头戴红色的帽子和墨镜,显得很是帅气。罗志祥还在微博中说“练团咯!感觉时间越来越近了!紧张阿”。可见他对于接下来的表演很是用心准备,而歌迷们也更期待罗志祥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林志颖[微博]送儿子上幼儿园不舍分别

  背景:林志颖经常在微博晒出儿子小Kimi照片,十足慈爱奶爸的形象。12月18日,林志颖在微博上说“小kimi上幼儿园的第一天,哭的很惨,希望他赶快适应”,可见小志十分不舍。林志颖也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林志颖戴着帽子,帽子上有儿子名字“kimi”的Logo,让网友大呼可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