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拍北京地铁爆挤盛况引吐槽(图)

2012年12月28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法拉微博中拍的北京地铁爆挤情景 陈法拉微博中拍的北京地铁爆挤情景

  新浪娱乐讯 昨日(27日),在北京路遇塞车的陈法拉[微博],灵机一动改搭地铁赶路。岂料等了三趟才勉强挤上车,看到车厢里黑压压的人群,以及连立锥之地都是奢望的场景,陈法拉苦言“有冲动直接走路算了”,但碍于天气太冷只好作罢。陈法拉的地铁遭遇,引发千位网友对交通状况进行集体吐槽,不过也有粉丝对“追星”更痴狂,遗憾错过了陈法 资料视频:陈法拉新碟主打歌《一半》MV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拉乘坐的那一班地铁。

  看到车厢内的情境,众多每天挤地铁的“上班族”表示有话要说。北京的屌丝族们首当其冲,分享自己的痛苦经历,“坑爹的1号线”、“北漂容易嘛”、“没在早晚班高峰期挤过北京地铁1号线的人,不足以谈人生!”、“请问这是哪个时间段呀,在上车后都能拍照,说明这不是很挤,早上6:30-8:30这个时间段去体验下吧”、“我都是被架上去的,双脚还站在地上你很幸运”。不过,也有网友在这你推我搡的拥挤时间找到了精神寄托,“在北京能开车的到世界任何地方都能开车,在北京能挤上高峰点地铁的心理上最能忍辱负重!”

  与“帝都”的交通状况相比,不少城市的地铁常客们也找到了心理安慰,“反正芜湖没这么挤”、“重庆地铁欢迎你”。还有的粉丝对“追星”的痴狂远高于对交通状况的关注,直言十分遗憾错过了陈法拉乘坐的那一班地铁。还有的十分好奇发问,“难道阿法素颜没有电视上漂亮吗?为什么没人认出来?”(陈家堃/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