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欲购入3000万房产 称过亿才算豪宅

2013年01月08日08: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ngelababy Angelabab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杨颖)投资当美甲店老板,昨天(1月7日)宣布合作美容生意。事业发展理想又当老板的她已变身小富婆,新一年她寄望继续赚大钱,还瞄准价值3000万元大屋准备随时再做业主。她豪语地表示:“过去一年休息太多,今年会努力工作。(目标赚过亿身家?)应该没有,心目中没有指定数目,能赚多少就多少。我有留意楼市,心急想买房子,但不是为结婚。看中一间约值3000万元单位,我觉得并不算豪宅,要值过亿的才算。”

  “过亿才算豪宅”

  Angelababy认为目前事业比爱情重要,想趁年轻努力工作,婚后才不感后悔。当提及绯闻男友黄晓明[微博]去年底拍戏遇意外令脚部受伤,并展示如同“蜈蚣”的疤痕时,她忍不住为男友叫惨,却欲言又止避谈伤势:“他很惨!幸好有很多人照顾。不想说有没有去探望过他,但我没有因担心他而哭,因自己不像小说中的人多愁善感,我比较坚强。”

  “蜈蚣脚”喊恐怖

  Angelababy还表示因意外受伤难免,她也试过,但若是拍到一部好作品,伤痛都是值得,或换来更大收获。有没有替黄晓明感心痛或逗他开心,她刻意避谈:“不答!免你们(记者)起题写我心痛对方。看到那张‘蜈蚣脚’照片,的确几恐怖!幸好这蜈蚣不会动又不会咬人。(叫他做‘蜈蚣脚甲’?)不好吧,他本身形象很Man,不太合适。”她透露黄晓明将于日内复工,因对方性格是拼命工作型,即使劝他休息也会坚持工作。(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