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亮相代言回应与黄秋生纠纷(图)

2013年02月01日03: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志祥现身开业典礼 罗志祥现身开业典礼
小猪罗志祥为粉丝在松饼上签名 小猪罗志祥为粉丝在松饼上签名

  新浪娱乐讯 1月31日,罗志祥[微博]现身上海亮相快餐店开业典礼,活动现场罗志祥亲手做华夫饼送粉丝品尝展现厨艺天分。受访时谈及这几个月来与前辈黄秋生[微博]在微博上闹出的不快,小猪也表态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过年。至于是否当面和解,罗志祥称自己是小辈要看黄秋生有没有时间。

  鬼马个性的罗志祥不但能说会唱,厨艺天分也十分了得,跟着德克士店员学习亲手制作华夫饼赠送粉丝。春节将至罗志祥表示最期待的就是和妈妈在家过年,“妈妈现在也很少下厨,希望可以吃到培根菜炒香肠和辣炒鸡肉,再一起打麻将,看妈妈本事看能从我手上拿走多少现金。”问小猪会不会多带个人回家过年,他哈哈大笑反问“带谁啊?”随后说,“我如果带个女生回家过年,妈妈会一直好奇怎么认识的然后追根究底,可是我现在没有,不能为了妈妈开心而乱带。”

  前几天罗志祥发微博说,“人如果想要成功,就要先有人品和自我管理!”这句话有网友指出是说给黄秋生听,对此小猪解释道,“微博可以分享很多事情,我要给歌迷们一些正面的能量,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还是做我该做的事情。不用取悦那些不喜欢你的人,要珍惜那些爱你的人。马上就要过年了,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至于能不能当面和解,小猪说,“我是晚辈,要看他有没有时间。”(尤优)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