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主播盛竹如:开心比高薪重要(图)

2013年02月12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资深主播盛竹如 资深主播盛竹如

  新浪娱乐讯 资深主播盛竹如日前接受ETtoday专访时,感叹时下大家吵得不可开交的低薪风暴22K、15K,“时代不同了!我以前常常很苦地去工作,从永和骑脚踏车到景美去当家教,当时还是拿清寒奖学金!”他透露薪水不是考虑工作的第一要素,工作得开心才重要。

  盛竹如说:“念大学的时候,常常白天上课,晚上到电台兼差,不是赚多少钱,但心情很愉快,能有收入自立更生,还能够养家。现在的人呢,薪水不高就不开心,不要因为薪水低就不开心,其实只要工作开心就好。”

  他也建议时下年轻人:“有多少人薪水高?不能老朝薪水高的人看,生活愉快比较重要。”记者张瀞匀/台北报导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