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休斯顿去世一周年 群星缅怀

2013年02月11日22: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2月11日,在第54届格莱美颁奖礼举行之前,美国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在加州贝弗利山庄的酒店里突然去世。转眼间,第55届格莱美颁奖礼已经落幕,惠特尼已经离开我们整整一年。

  在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之前,很多明星参加了克里夫-戴维斯(Clive Davis)的格莱美预热宴会,不少人都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惠特尼-休斯顿的缅怀之情。R&B歌手米格尔(Miguel)称,惠特尼曾激励过他。“惠特尼的嗓音非常有力量,”米格尔说,“她以前是非常有活力的,我会牢记她的嗓音和她的笑容。”

  在谈到惠特尼-休斯顿时,Foo Fighters乐队核心戴夫-格罗尔(Dave Grohl)全是高度的赞扬。“她将作为有史以来最有代表性的歌手被我们所铭记,”格罗尔说,“不仅仅是因为她的唱片大卖,最重要的是她真的是一位令人惊讶的歌者。”

  除了米格尔和戴夫-格罗尔之外,参加当晚活动的其他很多音乐界人士也都对惠特尼赞不绝口,这其中包括R&B歌手Ne-Yo,Sylvia Rhone, “美国偶像”的制作人尼杰尔-莱丝戈(Nigel Lythgoe),著名制作人昆西-琼斯(Quincy Jones),电视主持人/制作人瑞恩-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音乐制作人Afrojack,吉尔-斯科特(Jill Scott)和凯蒂-佩里(Katy Perry)等等。

  “我从来没有跟她见过面,但看到她的朋友们是如此关心她这种感觉同样美好,”正在与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ifer Lopez)一起制作新唱片的Afrojack说,“看到大家如此怀念她,我很受感动。”

  Sylvia Rhone说,以前曾看过惠特尼在格莱美的那次演出一直深深的留在她的记忆当中。“关于惠特尼,我最美好的记忆是那次看她穿着华丽的白色礼服在格莱美的舞台上演唱,”Rhone说,“她是标签式的人物,她是大家的财富,我们都深深的怀念着她。”

  美国唱片工业学院院长尼尔-波特诺(Neil Portnow)回忆惠特尼时说:“我记忆犹新的是我们的第一次会面,”波特诺说:“我第一次听她唱歌是在克里夫给我的卡带上。当我见到她之后,我发现她的一切都和卡带中的音乐非常的吻合。你可以说,她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

  另一位业界大鳄LA Reid也追忆了惠特尼,Reid表示,他更愿意回忆那些在聚光灯之外自己与惠特尼难得共度的一些闲暇时光。“我不会唱歌,但我曾跟惠特尼合唱过,只是为了开心,她有着高尚的灵魂,温柔的个性和令人惊讶的嗓音。”(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