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为弟弟站台白衣长裙优雅娇俏(图)

2013年03月02日03:2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徐若瑄[微博](Vivian)的弟弟徐嘉佑,去年8月在台北东区开设拉面店,但才营运四个月就暂停歇业,传内部要调整迁店,昨日(3月2日)上午店面在西区扩大营运新店开张,Vivian现身与弟弟一同开幕剪彩庆祝。就连邱黎宽导演也来捧场,希望藉由明星的加持,能吸引更多人潮。

  而东区拉面店在营运四个月之后就不预警歇业,面对先前传出经营不善倒店,以及有民众购买餐券不能退费的消息, Vivian都一一澄清表示,这些报导都有些误解,由于店面要迁移到西区,必需要面对百货大楼要保密的过程,所以无法告知消费者要迁移的消息,只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的传闻;弟弟也有在脸书交代清楚,相信弟弟很有责任感,特别是对消费者,一切都是误会。

  拉面店重新开幕,由徐妈妈担任董事长,不过外传徐若瑄也有投资,还是大股东的身份,Vivian现场否认回应,自己不是幕后金主,“弟弟一直不愿意让我投资,不过我能支持他的,也只能为他加油打气,自己也会常到拉面店帮忙,亲自招呼客人。”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