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抓梁家辉回无线 影帝还未摊牌讲价

2013年04月1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前,曾志伟在60大寿上喝醉,倒在张学友怀里,后面扶着他的正是梁家辉。

  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新科影帝梁家辉之前答应为无线开拍新剧,据悉,现在已经定下同剧合作的还有苗侨伟[微博]及林峰[微博],无线更会斥资到越南取景,但女主角方面,无线现时都相当头痛,要能跟上影帝,角色都不可太弱。此外,梁家辉还未跟无线洽谈价钱,无线方面表示会给他一个“合理价”。

  据悉,此前,“无线高层”曾志伟[微博]曾到处“抓人”拍剧,而之前曾志伟也透露已找到好朋友梁家辉回来无线开剧,还指梁家辉乃无线训练班出身,笑言对方指自己身上流着TVB的血,不过梁家辉刚做了出炉影帝,随时都会坐地起价。(星星)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