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颖前男友曾交往未成年 女方父母欲提告

2013年04月18日05:19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志玮 黄志玮
黄志玮心事重重 黄志玮心事重重
A小姐 A小姐
黄志玮曾与曾佩瑜拍亲热戏 黄志玮曾与曾佩瑜拍亲热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4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志玮前年与A小姐秘恋2个月,因对方未成年惹争议!他自认是段单纯的感情在今年4月1日愚人节变了调,对方透过手机告知,父母知道2人曾在一起的事,要对他提告,让黄志玮“震惊又难过”,他说:“当初因她未成年,我挣扎后踩煞车,交往2个月分手。”这次交友经验让他受伤很深,一度沮丧地说:“我去当和尚好了。”

  黄志玮2周来过得并不好,他的脸书有人留言他跟未成年交往,又收到A小姐说父母要告他的简讯,15日他被本报目击开smart小车出门,头戴棒球帽、脚踩人字拖,脸上布满未刮乾净的胡渣,一脸心事重重样,精神状况似乎不佳。

  饱受煎熬的黄志玮决定出面接受专访,戴著帽子的他明显看出有黑眼圈,最近应睡得不好,言谈中不时叹气,傻眼事情为何会变成这样?问他跟未成年女友交往程度到哪里?他说:“我们只有亲亲、抱抱。”他也公开2人交往过程,希望1次说清楚讲明白。

  分手后仍不断嘘寒问暖

  黄志玮透露2人是前年透过facebook(脸书)认识,对方传私讯给他,2周后相约看电影,他知她未成年,未多问她的背景,2人见面后感觉不错,2个月约会5次,他一度以为2人“搞不好可以很稳定”。

  交往后状况来了,“她会透过我的脸书约我的女性朋友出来”。让黄志玮很害怕,因她不是吃醋去示威,而是未告知对方身分情况下,去打听黄志玮近况,“她想知道什么可以直接问我”。再加上她未成年,不是段正常感情,他踩煞车提分手。

  分手后,2人仍透过手机联络,3月她提醒他天冷要多穿衣服,4月却说父母要告他,“我不知她的用意为何?前后跟我联络态度完全不同”。他怀疑提出父母要告者不是本人,也提出可亲自跟她的父母沟通,但对方未同意。

  但黄志玮也被质疑身为出道10年的公众人物,怎会轻易在脸书上跟人交友?甚至不知她读哪个学校?他说:“我们工作环境复杂,私下交朋友不用那么辛苦。”

  沮丧“我去当和尚好了”

  他觉得分手是正确决定,“单纯感情不是错”。他会重新检讨自己易相信人的交友态度,已考虑要停用脸书,因为“交朋友好累”!还沮丧地说:“我去当和尚好了。”

  被问怕不怕跟未成年交往会影响演艺事业?他说:“没什么好担心,讲清楚就好。”只是对造成大家困扰很抱歉,他强调日后不再针对此事回应,全部交给公司和律师处理。

  A小姐昨受访,一开始只肯说“就是朋友”,知道黄志玮认了交往才改口“在一起2个多月”,指他早就知道自己未成年,有吓一跳但并未马上分手。她“呼应”黄志玮说法,2人只有亲和抱,没有亲密关系,但2个多月后双方压力都大,他提分手,她也答应。今年是爸妈关心她感情世界,她才说出曾和黄志玮交往,“爸妈觉得女儿被抛弃,又认为他是成年人,应该要懂得保护我,但说要告他可能就是想吓吓他吧”。

  新丝路男模赛冠军 母弟闹上社会版面

  黄志玮

  ★年龄:32岁(1981╱04╱10)

  ★身材:195公分╱84公斤

  ★学历:东南科技大学研究所就读中

  ★经历:2002年新丝路模特儿选拔大赛获男模冠军、最佳舞台表现奖

  ★家庭:

  。父亲是卡车司机,妈妈开卡拉OK店,2007年离婚

  .2004年黄志玮弟弟曾刺伤邻居,后因逃兵入狱

  .2007年黄母与刘姓男子外遇,拿钱与他开卡拉OK店,黄志玮去店内拍桌踹椅,要断绝母子关系,后来弟弟带友人去店里与刘男发生冲突,到警局报案曾被刘男持刀追杀,坚持告刘男杀人未遂,事后黄母称双方已签和解书

  ★作品:

  。电视剧:《蔷薇之恋》、《前男友》、《求爱365》等

  。电影:《绝对派对》、《微光闪亮 第一个清晨》

  ★感情:2003年与关颖[微博]交往,2008年分手;前年与未成年A小姐交往2个月

  ★酬劳:偶像剧每集7万台币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