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云上载脚趾照心情好 伤心雅安地震

2013年04月21日08:34  新浪娱乐 微博
何超云4月19日在微博上载一张穿着新款绿色花凉鞋、脚趾涂上脚甲油的照片 何超云4月19日在微博上载一张穿着新款绿色花凉鞋、脚趾涂上脚甲油的照片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七级地震,何超云形容自己是一只伤心熊猫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七级地震,何超云形容自己是一只伤心熊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赌王何鸿燊三房长女何超云[微博],月初暗示与陈山聪[微博]分手,飞往英国散心,但陈山聪没有有放弃,得知何超云食物中毒,立刻赶去伦敦照顾挽救恋情,买外卖还贴身服侍,令何超云回心转意。自陈山聪飞去相陪后,何超云突然在微博“潜水(失踪)”,直至前晚(4月19日)再更新上载一张穿着新款绿色花凉鞋的照片,脚趾“圆”美并涂上脚甲油;昨天(4月20日)午她再上载早餐照,看来心情十分好。

  伤心四川地震

  不过,4月21日下午何超云获悉四川雅安发生七级地震,上载郁郁不欢的大熊猫照,表示自己是一只伤心的熊猫:“大家请诚心为四川地震的伤亡同胞祈祷及祝福。”(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